有一颗小星星

延续也算作一种序章。

【子虚·妲己】我教你

脑洞小短文。


ooc预警。



☆正文



 

    “我教你。”子虚看着苏妲己跪坐镜前,拿着胭脂的手止不住颤抖,走上去接过胭脂盒。“笨女人。”

 

    苏妲己荣获宠爱,纣王捧在手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帝王之情深不可测,为了苏妲己,居然铁了心要给她一个洞房花烛。

 

    封妃之夜再把君臣变夫妻。

 

    这只不过是当初苏妲己推脱之下胡乱说出的要求。

 

    哪怕子虚早就说过,女人用来复仇的工具唯有身体。

 

    可她究竟是怕的。

 

    子虚狭长的眸隐隐夹着紫色的光影,伸手抬起苏妲己的下巴,轻柔地给她上着妆。“你这样子可不像是出嫁,倒是和那些个我取他魂魄的将死之人一样。”

 

    “你说,我较之他们,又有何不同?”苍白的唇一开一合。

 

    苏妲己眉眼还未修饰,精致的脸毫无颜色。她盯着狡猾的狐狸。走上复仇之路的她就再也没有选择,做谁的傀儡或者是做谁的女人,一切都由不得她。

 

    “一张死人脸,再美艳的胭脂也毫无用处。”子虚淡了笑,将妲己的眼线向上挑起,随手将盒子丢在案上。“我要取你心魂助你做个自由自在的妖精,你不愿,你要复仇。我要替你取了帝辛的性命,你又不愿,你要诱主惑国。你们凡人,当真无聊至极。”

 

    妲己拿起大红的唇脂抿了抿,对着镜子轻轻勾唇,换上了平日里的娇媚。

 

    “不错,有点初出茅庐小狐狸的样子。”子虚很少见到此等相貌的凡人,大概是灵魂的纯净让她更为超凡脱俗,也没有妖精的过于魅色。

 

    “抵不过你。”苏妲己对上子虚认真的眼神没有忍住说道。子虚徒有万年道行,修得人身却盖不住摄人心骨的气质。

 

    黑发紫眸,身姿硕长,容颜似水,冰肌玉肤。

 

    幸好是妖,否则要如何用极美去形容一个男子。

 

    子虚展了笑颜,周身暗绿色的光辉萦绕着宫室之内。

 

    “爱妃!”

 

    商纣王的声音让妲己惊了一惊,转身盯着仍旧镇定自若的子虚。

 

    子虚向来是艳色衣着,尽显狐族的风流,妲己这才发现他今日穿了黑色镶金边的外袍,好不雍容典雅。

 

    一旁的商纣王直冲榻上抱着空气调笑嬉戏。

 

    苏妲己回过头“你这是又做了什么法?”

 

    “怎的?你难道想和他行那鱼水之欢?”子虚眸光流转,那边商纣王已然躺在榻上不省人事“我可不想我的食物被肮脏的肉身污染。”

 

    苏妲己听着商纣王身处梦境的喃喃自语,叹了口气“你这幻术可谓登峰造极。”

 

    红烛摇曳,暗香缭绕。

 

    “你可知我们狐族人士最先擅长的是什么?”子虚上前擒住了妲己的皓腕。

 

    妲己本是免疫狐族魅术的,此刻盯着他狡黠的眼竟是出了神“幻术?”

 

    子虚笑得暧昧且张扬“房中术。”

 

    妲己红了脸,映着红色的婚服。

 

    “笨女人,我教你。”

 

    “你做什么?嗯……你,嗯,臭狐狸不要脸,啊……我要学的……是…是幻术……停下……”

 

    “自是幻术中第一篇……”

 

    “……嗯啊~你做什么骗我。”

 

    “我怎会骗你,这幻术有名字的。”

 

    “唔……叫什么?”

 

    “巫山云雨。”
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546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一颗小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